close
他的,你就,害怕,的人,你的

提問: 不自信? 問題補充: 平時見了一般人還好~我發現我就是那種見了比我強的、很專業的人就不自信,小害怕的人……或許也有點小自卑~見到面試官就會緊張……怎么辦啊恐怖源于與未知?想知道怎樣鍛煉謝謝大家幫忙~ 医师解答: 任何時候都不要露出你的恐懼,只要你不說,沒人知道你心里怎么想。要面見考試官,一定要裝出信心百倍的樣子,裝上一會兒你就會真的有信心了。其實,考上考不上都不會死人的,這次不行還有下次,你用不著害怕。見到比你優秀的人,你又不想吃掉他干嗎害怕呢?人家優秀我們學習人家好了,我們尊重人家好了,干嗎害怕人家?害怕是你心里對事情的認識有偏差。一般說來,人們都有自卑,都有害怕,只有經過心理訓練才能徹底解脫,你如果想要優秀的心理素質你就得學習。介紹幾本書給你,只要好好看,你就會改變自己的。如果你下載不到,給我信箱,我發給你。如果學習遇到難題,可以問我。我就是從一個膽小鬼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人,不信,你可以看我的博客:新浪網,顧亦的博客。一個人究竟能夠如何發展,取決于他的自學能力;一個人究竟能做成多少事,取決于他的自信;一個人究竟能干成多大事,取決于他的想象力。學習才是我們心理成長的激素,學習吧!誰愛學習誰就會優秀!請你看成功的黃金之書《山洞里的大師》,《喚醒心中的巨人》,《心理控制術——改變自我意象,改變你的人生》,如果你還想讀更多的,也可以問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