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大了,糖尿病,答案,員代為選出

提問: 左小指及左腿外側麻木 問題補充: 我去年左小指外側麻木,我以為是小病,就沒管它,可今天八月份,我發現左手掌到肘關節外側都麻木了,甚至有時感覺到左小腿外側也有麻木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到醫院去扎了兩次銀針,可沒效果,又做了頸椎檢查,醫生檢查說什么彎曲變直,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么回事,請問我這種病跟我長期坐在電腦前有關嗎?謝謝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需要知道你的年齡,有沒有基礎病,如果年齡比較大了,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就需要考慮右大腦皮質區有沒有小的梗塞灶,如果年齡比較輕的就暫時不考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