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怎么,世界,你就,喜怒,就看

提問: 目標迷惘 問題補充: 無所事事導致無聊,無聊導致空虛,空虛就導致心靈的脆弱!這些道理我也會說,但是我每天都給自己設定了一個小目標,但是當我完成之后,我沒感到一絲喜悅之感,我為什么會這樣呢?一個人究竟能不能在保持一天的快樂呢? 医师解答: 快樂并不能長存,喜怒哀樂,這是人類必然要經歷的四種情緒,人活在這世界只有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才會有意義,其實做任何事有沒意義就看你怎么想的,你怎么想這個世界,你就怎么活在這個世界,所以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,祝你快樂的做人做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