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你的,她的,虎妞,人不

提問: 向“空中如來”請教:希望我離開這里的人,心理健康嗎? 問題補充: 如果,在這里,有人不喜歡我提問,但仍是有一大部分人喜歡我在這里提問。但是,我這個人,看到了反對的意見,而且還是隱去自己姓名,不敢露真臉的人的反對意見。我能因為他(她)一個,就放棄在這里提問嗎?這種反對我在這里提問,一棒子打倒我的人,你分析一下:是什么心理? 他(她)心理健康嗎? 医师解答: 能夠提出問題的人,說明她有思想;能夠提出有深度問題的人,說明她與眾不同。在愛問里,難得有像“虎妞”這樣頻頻發問的人,她的作用不僅是活躍了“心理健康”問題分類的氣氛,而且還能夠引導大家進一步思考,本是一件好事,卻招致個別人不理解,以至于給她“潑冷水”。虎妞,繼續走你的路,讓別人說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