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,乙肝病毒,夫妻,通過性關系傳播,性伴侶

提問: 這樣的情況會被傳染嗎? 問題補充: 上個星期才知道自己的老公得了小三陽,可是后來看他的檢驗單,他是2007年就感染了這個病的。可是他一直隱瞞著,一直隱瞞到今天。 我很生氣,不敢再跟他同房,我檢查血液,說我有抗體,問醫生,醫生說既然那么久都不被傳染,應該是沒事情的了。 以前幾年和他一起的時候,都是帶套做的,而且我一直與他分開睡。應該這也是不被傳染的原因吧? 現在不知道怎么辦,不過夫妻生活太過分,他也不想得這個病的,可是過夫妻生活會不會被傳染呢??我很怕,希望專家可以回答我!2010-09-18 20:00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: 乙肝病毒在夫妻和性伴侶之間,主要通過性關系傳播,你已經有了抗體,基本上是不會被感染的。我是內科醫生,告訴你,不必憂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