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蔬,自己的,好了,你可以,世界上

提問: 我想減肥怎么辦啊???? 問題補充: 我現在28了 工作生活把我弄得都沒時間照顧我自己了 那天跟一個高中的至交好友見面了 我們從高中畢也到大學畢業再到工作都沒見過 但一直聯系著 以各種方式她見到我說看著難受 說我都走樣了 怎么就跟個老婦人似的了 我聽著也想了想 我也應當改變一下了所以我想先讓自己瘦下來 医师解答: 姐妹 女人是該好好照顧自己的 這世界上你一定要好好對自己 其實 我覺得像你現在的情況 一方面在外表作調整 一方面也在要在內在做調整 保持一顆樂觀向上的心 精神面貌好了 人也顯得年輕你想減肥還是要慢慢的減 不能太心急了 你可以去買點果蔬了 我以前用過靚佳人果蔬 感覺挺好的我建議你也試試這個希望你早日找回完美的自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